仓鼠awa

无明长夜 谁为灯炬

60p

太空生活(?)


ooc注意 60p注意 巴比视角


  咕咕鸽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今天是来到这个地方的第38天了。


  一个月前舰长埃米特把我匆匆拉进了船舱内,在下面的还有汤姆,那个上尉。埃米特也马上跳了下来,然后便是巨大的轰鸣声和晃动,所有东西都摔到了一起,一切都乱透了。等平静下来后便已经到了外太空,虽然是太空移民,但也没想到真的到了太空。


  埃米特发表了演讲,他讲得很好,虽然有点听不懂,但我也是拍手叫好,一边的汤姆也是大声欢呼,欢迎新舰长。埃米特看去很开心。


  之后几天是重复的,我们饿了,埃米特给我们吃东西,玩玩小袜子玩偶,直到汤姆一大早(?)开始大声叫着,说发现陆地了。埃米特跳了起来,几步跨向窗子,速度之快几乎要飞出窗外。我也仔细看了看,对,是一个红色的星球!埃米特拍下了降落按钮,在尖叫声中飞船直接飞落到了地面上,还好没有什么意外。


  埃米特把我派了出去。这个星球居然有很多房子,不过都坏了,我匆匆搜索一番,便回去了。


  埃米特说我很好,这是我少数几次受到夸奖的时候,别人总是把我当傻瓜,除了我的肌肉似乎没东西让他们关注了,连我的父母都这样说。


  汤姆出去了,我和埃米特的关系越来越好了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不是吗?


  汤姆回不来了,这是他走的第8天,我很伤心,汤姆是个好人。埃米特也不太好,但他尽量让我开心一点。


  我今天一整天都没说话,我在回想之前的生活。埃米特注意到我的异样了,他在问我怎么了。他是我的好朋友,我可以说的,我给自己打气。“我…我是个负担吗,舰长?”我小声地说,“没有人信任我的其他部分,只有我的肌肉看起来靠谱一点,他们说我是个麻烦,这是真的,对吧?”


  埃米特思考了一会,“你不是负担。”我很惊讶,“你良好的性格和你敏锐的特质使你是我们这个团队的宠儿。”


  “哦……”我有点想哭,“你是我遇到过最像父亲的人了,舰长。我爸妈没给我做很多,我来这里的原因是我爸妈把我交给了警察。他们甚至说我不是他们的儿子。”


  我将头靠在埃米特的肩上,嗯……我想我是爱上他了吧,我闭上眼,让时空停在这一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啊啊啊我写完了qwq好难写qwq哦我的小学生文笔qwq




素材来自于up主凉下采桑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5)